Wednesday, July 27, 2011

轉載:Jayei Lee (熱帶魚)-7/22-7/24大馬追京之旅

這位小姐很可愛~
是我這幾天認識的京迷^^
在台灣讀書
話說他要立志當作者~xD
大家支持一下啦~
他的文章都很好看^^
這一篇我看到都一直笑~
一直想飆淚T^T


話不多說
看文章!~都是他寫的XD
7/22(五)

    今天一大清早就出門,因爲媽有事。行李很重,可是心是輕快的。
    在KTM上遇見一個好朋友 陳慧霓 要上KL去上課。我們談了好久,一直到她在她的那站下車,而我在車上全程坐了一個小時半。
    到了市中心,我最拿手的毛病又犯了——迷路。在那裡兜了好久,才找到開往KLIA的車,買了兩張十點半的票,就在那裡等Prawnie Tan(小霞)。終于會面了,時間也趕得及,快速跳上巴士。在那裡還遇到了從東馬飛來看京的一位幹部,好啦,多一個伴也好,也可減少迷路的幾率。在那一個 小時的車程,我和小霞嘰里呱啦不停,又不是第一次見面,而是因爲話題一樣,說不完。

    注:熱帶魚(魚)+ 小霞(蝦)= 海鮮組合 (Seafood Package) xD

       大約十一點半到達機場,發現我們是最早來的幾個。後來Xiao Xii(小浠,是這個xi嗎?)和XiaoK Yen(阿K)一起來,從本來不認識立刻變成一起high的京迷朋友。Geraldine, DeniseStephy 以及其他有點不方便tag的京迷們,也隨後跟來。
       OK,大家一齊等。
       十二點。
       十二點半。
       聽説她的機是1.19pm抵達。
       一點。
       一點半。
       人叻?還沒看到的?我們等了好久了……
       是不是小姐愛摸東摸西的關係?
       吳克羣出來了,第一眼還真看不出他是誰,二來也好像只有一個粉絲來接機。
       AK 出來了,還往我們方向走來。真人還蠻帥一下,只是很抱歉,不可能跟我們老大比。他們出來了,那阿京也該差不多了吧?
       兩點。
       死小孩還真慢……
       就在這時,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
       阿京來了!!!慢慢慢慢從小放大,還穿著無袖露手臂的衣服呢!好好看!!!戴著口罩,眼睛是彎彎笑著的,可見你有多開心!走到我們前面,很好奇爲什麽你愛瘋拿出來,原來是要拍我們!我迅速擠過去,喀嚓入鏡!哈哈!

       注:阿京上傳的那張照片裡擧著綠色熒光棒的就是我本人啦!

       然後她往左邊出來,經驗滿滿的我馬上衝上前去,跟她握個小手手(嫩!)。來不及跟她講話,來不及問她認不認得我,可是從她眼神,她應該知道。(心在飄~)
       可是,阿京,不是我在說你,只是…… 你穿的那件衣,‘那裡’很突出一下喔!(嘻嘻)
       你看起來心情很好,戴著口罩,但你月牙彎彎的雙眼代替了你的笑容。你在大馬的家人們很熱情哦~ 那你就該更常回‘家’探望我們嘛!
       你走出了大門,我們不跟著你(是因爲受了指令),就在裡面遠遠地觀望,以及宣洩那按捺不住的興奮與感動。大家也在煩下一個站要怎麽去,互相幫忙安排交通,有車的也很願意幫忙載那些沒車的,也有人一頭霧水不知道這兩晚同房的是誰。
       就在這時也看見了台灣的京迷。我猜她們是跟阿京坐同一班飛機來的。至於形成資訊她們是怎樣弄到手的,我不宜亂説。只是看到她們(指定的幾個),我真的有點不爽,主要是因爲之前我們在台灣的時候,他們也不知爲什麽感覺就是跟我們不爽。
       感謝Ken Leong(阿Ken)載我們一趟遊車河。去Klang載了Cherren再去Viva Mall,最後嚴重迷路。感謝Carmen Ypy 不厭其煩地接我那六通求救電話,我們縂算趕得及到現場,因爲老大她也遇到塞車狀況,耽誤了時間。

       題外話:猜猜我們在車上塞了/迷路了多久?


       阿京的人氣真的不是蓋的,即使有50個京迷去參加了歌迷見面會,場面仍是滿滿的黑衣人。我們在這裡休息一下,等待她出場。
       大約八點到八點半之間,Leong Fan Yee(阿歡)Genieve Lee(阿烏)Judy 酷包 Liew Jia Xin(嘉帥)全部現身了!好久不見的兄弟們!想念我嗎?
       阿京還在後台接受專訪。AK的簽唱會很快就結束了。我們都很京張!
       老大一出來,哇塞——果真是大將之風,全城狂熱,全體投入,全部人最愛!晚上的她穿著白色蕾絲,很適合,很性感,很可愛,還有…… 我知道你很圓。至於你在台上講了些什麽,我現在已經記不起來了。只知道你講的話、你的笑,都很可愛。
       接下來就是大合唱了。《情人結》
       由於時間緊迫,工作人員立刻趕著舉辦簽名會,完全不像台灣一簽就簽到完爲止。看著時間所剩不多了,他們趕緊要歌迷們簽了就走,阿京也只有哈嘍、你好、加一 個笑,完全沒辦法跟歌迷們近距離互動。我知道你也是身不由己。拜Carmen 的朋友 Jenie 之賜,要幫她幫朋友在專輯上簽名,我跟小霞有機會上台看阿京。
       那天也遇到Paulynn Pook。緣份真的很奇怪。雖然同是大馬人,第一次見面卻是在十二月的某一場校園演唱會,然後一直保持聯係,現在又重逢了。
       在排隊的時候,好巧,遇到從香港飛來大馬的京迷。大家早前已經在台灣相識,之前彼此都是客人,現在變成我們是主,他們是客,感覺真的很妙。後來台灣的也來了。真的不想理她們。
       我們排隊排很長(那也當然,京迷最給力!)。在這個儅兒,Carmen和Jenie小真來找我拍照,一拍就拍了好幾張,讓我有變成龜鳥的感覺。那也好,我本來就知道在粉絲團裡我蠻紅的,只是很少人來找我認親…… ß 自我感覺良好
       後來也跟小霞拍了一張,只因爲從未在大馬合照過。
       本來想責問她說到底認不認得我們,哪知工作人員在趕人,所以我們也沒說到什麽,她也沒有說到什麽,我們就很不服氣地被趕下台了。可是你依然認真地看著上台的每一位京迷。那時的你笑咪咪地望著我,我覺得,你應該是記得我們的。(心在飛)
       九點半活動結束,阿京匆匆地被馬來保鏢維護下台。不知道爲什麽覺得有點不爽,是在怕他們不小心抽你的水嗎?
       阿京,你知道嗎?你走起路來真像個老大,後面跟著的永遠是一群黑衣人——你的下屬。我們一群就這樣跟著你,知道你在出口正式從我們視線消失。
       那時候,我發現兩件事:
       1 你離開了之後,又幾個京迷哭了。感動?悲傷?依依不捨?百感交集。
       2 我的手機吊飾丟失了!就是你香港演唱會的那周邊產品!哭死!T^T


       過去了的事不能挽回,何況那麽一小件物品,在這麽大的場地,很難找回來。我、小霞、阿烏那晚借住了阿歡的家。她和她媽跟我跟我媽兩方之間的互動完全不一樣。她媽媽人好好。要是我那樣跟我媽講話,我根本就在自尋死路。
       開了冷氣之後,起初感覺沒怎樣,後來在半夜裡感覺到冷了,卻出於懶散,只到忍得不能再忍的時候,才爬起來把冷氣關掉,開風扇,爬回床去繼續睡……

7/23(六)

    隔天早上我們講好八點起身的。哪知七點半被一個打錯電話的人吵醒。内容很好笑。一個女人用廣東話問我:“可以幫我買燒肉嗎?”
    睡意濃濃的我只答:“打錯電話。”然後再躺回去賴床。
    純粹好笑分享。

    起身準備了一番之後,跟她媽媽一起出去吃早餐,然後到捷運站,我們下車,阿姨把車駕回去。就這樣我們四個人踏上了往Bkt Jalil Stadium Putra的路程。
    大概在十一點半抵達。説人多不多,少不少,我在台灣見過更誇張的陣容。我們開始在那裡等,等到入場時間,而大約十二點多的時候,阿烏和阿歡帶著我的行李(感謝!)去今晚的飯店登記了。
    我和小霞就繼續在外面排隊、曬一下太陽、走來走去、看一下嘉年華在賣什麽、附近有什麽地方、然後找廁所把隱形眼鏡戴上。
    大馬京迷們自我介紹的時候閙了許多笑話。我還很清楚記得小浠給幻想中的阿京的那一個小吻。然後也介紹了從台灣飛來大馬的那幾個人,你們說了你們會給去台灣 的我們期許多福利,什麽包吃包住的,還真說得美。我跟小霞去的時候,你們還真會給我們鄙視的眼光,好像莫名擔心我們會搶掉阿京似的。我忍不住翻白眼,沒必 要給面子。
    大約一兩點吧,小霞接到XiaoK Yen的電話。沒其他黑色衣服了,你穿著小粉紅來到了現場。今天就拜托你拍一些美照啦!
    在這裡也遇到了昨天沒遇見的京迷,認識與不認識的都有。我相信有些親是認得我,而我不認得他們,自己也不上來打招呼,還有一兩個把我偷拍下來……
    是因爲我穿國際會服的關係嗎?那麽引人注目……
    幾個小時之後,看見了新秀五強在拍外景主持(我猜是爲了《至尊流行榜》吧),自己跑了過去儅個小瑩迷。她跟冠軍寶座擦肩而過,真可惜,我很看好她。那天在 外場表演的時候,她還唱了阿京在比賽時唱過的《我的未來不是夢》,京迷們一一舉京牌捧場,畢竟她也有關注張小京……
    從開始到結束,一直都有照相機在拍我們京迷團。不管是官方的還是個人的,我們都把京牌舉起來,證實小京京的人氣不是蓋的!
    隨便在Station One攤位買了東西吃(漢堡都不像漢堡),為求溫飽而已,補充體力。
    四點多的時候,我們看見有個奇怪的男子站在京迷堆中。以爲他迷路了,我們走過去看,大大Ivy Sew和Bibi Soon也來了。另外一個男的——他的同伴——也來理論。幹部説這是京迷的位子,牌子都擺在地上證明了。而那男子説因爲看到這裡沒人,所以才過來這裡站, 怎麽知道有人。我們説是因爲太陽很曬,才去到陰涼的地方等時間過。最後理論不果,幹部任由兩個男子在京迷區裡站,我們就等著看他們臉皮有多厚,可以站多 久。
    大約四點四十五分,Oleng來了,真是個驚喜!還以爲你沒有交通不會來呢。但遲來好過於不來,時間過了那麽久,可以跟你見面真好。
    五點多的時候,我們發現那兩個奇怪的男子離開了。不知道是他們自己感覺到難堪還是站累了,或者是酸葡萄心理反應,總之這個小插曲結束了,一切終歸平靜。
    再過不久開始下起雨來,全部人紛紛往前推,人擠人。後援會開始分發入場票,大家一個一個擠前去領票+點名。後來等到六點半了,門還是沒開。一陣子之後,門又開又關的,原來是保安人員出來維持秩序。
    算主辦單位準時吧。各個大門終于開了,觀衆擠進建築物裡,給工作人員檢查門票,接下來的進場狀況算得了滿意。我還以爲會更糟糕,人推人或毫無秩序地亂跑等 等種種混亂的情況。我們跑得算快,超越人群,快速進場,來到三角形超級搖滾區的右前方,然後乖乖等待慶典開始,不知道阿京會幾時上場呢。
    那時我只跟緊小霞,沒發覺到跟兄弟們脫離了。後來接到阿烏的電話,她要來找我,我高舉手中那自以為場内獨一無二的京京綠色熒光棒。她擠過人群找到我了。原來阿歡的腳不舒服,在後邊停留。Oleng不知道哪去了,大概跟其他朋友一起吧。
    我們打算在阿京出場結束回到後台之後,才到後邊休息,因爲一直站,實在很累,更何況我們只是要看最重要的大人物……
    八點,慶典開始了。開場的表演真的很玄!還找到了兩個香港藝人儅開場主持(雖然到了隔天我才驚覺原來是爲了宣傳《笑·永春》的電影)。MyFM的DJ們這次扮演的主題是“十兄弟”,而各個排名與名字我沒暇記下來。
    這次的台慶不像去年,那麽多短劇。這次是先邀請兩名歌手獻歌,然後再把他們分隊(紅/綠),進行遊戲。
    首先上場的是Linda廖語晴和本地歌手羅憶詩。本人覺得Linda很不錯,唱歌很有意境;而後者則非常SOSO,唱得都只是改編歌曲,又不好聼也沒特色(服裝也不怎樣)。我真的不明白,即使是爲了本地的慶典,幹嘛要請她表演。
    Linda在第一場遊戲勝出。我忘了她是哪個顔色的後援。
    接下來出場的是Derrick何維健和…… JING CHANG 張芸京!
    何維健本來就很可愛,再加上我很喜歡他的那首《儅我知道你們相愛》(雖然我沒買專輯)。他以黑色西裝出場,很好看。
    不過更好看的當然是我們家綠色小王子啦!第一次以情人結王子裝扮,是圓了一點,但你永遠都是那麽地可愛!
    兩天以内第二次聼你唱現場《情人結》,不是陶醉還是陶醉。全場就是你的燈牌最多,你很高興吧!聽説你沒想過馬來C亞會有那麽多愛人們支持你,可是你錯了…… 因爲其實還有更多更多的隱形愛人們還在各個地區關心你!包括Little Black!
    我們跟著你大合唱,那天晚上你是最有面子的明星。最後一句你還是不改你的慣例,縂愛把麥克風遞給台下的粉絲唱一句。你真的很可愛。
    我那時沒握到你的手,只沉醉在你的歌聲中。(在接機時已握了一次,在台灣那麽久了也握了好多次)
    雖然最後你玩遊戲輸了,台下的歌迷們覺得很可惜,但我們知道你也很想贏,你不想讓我們失望,而你也盡力了,只要你開心,我們也滿足了。


    你下台後,我跟小霞還有阿烏他們先去上個廁所(走路才真正發覺到腳好痠好累),然後再回到場内,在其中一個大橋下休息,欣賞朋友們著一兩天拍攝的京京美照。
    吳克羣上台的時候,我的噩夢降臨。因爲在台灣有好幾次親眼目睹他的現場表演,而此次都讓我覺得好反感,什麽捶胸撕開衣服的。我不是想得罪他的歌迷,只是我個人覺得,會不會有點過於賣肉的感覺?
    不知道到了誰上台表演時(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在AK的反串表演),小真傳來一個消息——阿京就坐在舞臺的右手邊(我們台下搖滾區的左手邊)居上的VIP座位!你人小小一個坐在遠方,我看京迷們真的太愛你太想你了,連這個位置都給他們看到。
    就這樣,大部分京迷們把注意力從舞臺轉移到你的位置,紛紛舉起牌子要引起你的注意。你偶爾會往下看到了我們,稍微一個微笑、點頭或招手,都足以引起台下你 的家人們的轟動。但很多時間你總是很專心地看著臺上的表演,看得好人真好入神,甚至不顧形象笑翻了,空中飛腿,真像個長不大的小孩。話説你那晚的服裝還真 像童話故事裡的小飛俠呢,是不是很合你的孩子氣呢?呵呵。
    你知道嗎?熒光棒在我手中搖來擺去,累歸累,但只要博得你的注意,大家都很興奮。你真的很少來馬來西亞。我猜是一是因爲距離,二是因爲異國文化。不管再久,馬來C亞的愛人們都願意等你,跟何況我還會回去台灣完成學業,到時候看你的時間很多啦!(厚臉皮)
    坐在你旁邊的是何維健,另一邊是Linda。你不是會跟他們交談,讓我們很好奇你們交頭接耳了什麽。再旁邊一點的是張詒博,覺得他好不要臉哦,明明在台下的是在喊阿京的威風,他偏自以爲是誰的站起來迎接我們的歡呼。營造氣氛是一回事,被別人嫌煩是一回事。
    時間過得真快,一直盯著你看了不知多久,你和Derrick被工作人員請下台了。原來慶典快要告一個段落,全體藝人嘉賓被請到台上做一個完美ending.
    阿京,直到你那晚在台上的曝光率不高,但你的人氣是最棒的!希望你玩得高興,希望我們沒有讓你失望。你那天是台上的小王子,而你永遠是我們心中的小王子——那個無限閃爍的小京京小星星。
    一切都結束之後,大夥兒留到最後在超級搖滾區内來個大合照。這是以往的習慣,但這是我在大馬的第一次。好高興哦,真的有一家人的感覺。
    我們出來的時候已經很遲了,慢慢慢慢地,京迷們陸續解散,有的回家,有的回旅館。對一些京迷來説,今晚是他們最後一次見到你,因爲明天他們有時沒辦法為你送機,無奈又多愁善感,指望你能多多來馬讓我們一解思念之愁。
    發現我們是幾乎最後一堆踏上歸途的京迷,而那時已經是半夜了,LRT肯定已經沒在操作,我們只好搭小黃回去飯店。在此説明大馬的‘小黃’非黃色的,而是普通紅藍色的汽車,司機也不穿制服,說真的,沒有特色。雖然這幾天好幾次搭德士,但我仍很不習慣。
    回到飯店,吃宵夜、洗澡、稍微哈啦一下,已經快三點了。我們那時上網也看見了你的更新。原來你也去吃飯了,還穿了黑色無袖,好帥,好讚!怎樣,吃了什麽道地的美食呢?


7/24(日)

    這天要準備跟你說掰掰了。本來決定八點起床的,怎知我賴床賴到八點半,根本沒聽到誰誰誰的鬧鐘鈴聲響起(包括我本身的)。
    昨晚的嘉帥好好笑,一直重復一直堅持說:“不到八點鐘不要把我吵醒!”看來你真的很想睡覺睡個飽。可是你還是很早起來啊……
    昨晚我們這房間的人也真好笑。其中兩個(我+嘉帥)神經錯亂想進房的時候竟然敲了別個房間(4-03)的門,還有一個(阿歡)差一點就敲上了。
    酷包來敲我們的門了。不知過了多久之後,我們準備好離開飯店。先到附近的油站的便利商店隨便買個乾糧儅早餐,再走個漫長的路到附近的火車站搭一趟類似台灣的高鐡到吉隆坡機場。
    扛著好重的行李走那漫長的路,真是不簡單的累。而阿歡真的不如常人,留了好多汗。
    在那大約半個小時行程的高鐡上,阿烏提出一個幻想:假設阿京就坐在他們的對面(即我的旁邊),那整個場面會是怎樣?
    噢!大家絕對是犯花痴!我不知道那時的我會有什麽反應,是暈倒還是怎樣說不出話還是會犯下什麽狼女行爲,我覺得都是很有可能的未知數;阿歡則說她肯定不敢直視阿京那會電人的雙眼。
    那要是她睡着了呢?想起那閉起眼睛的俊美臉孔,那滿滿誘惑的性感嘴唇……
    哎喲!心臟加速!
    好啦好啦,回到現實世界。
    大約十一點半我們到了機場跟其他京迷們會合。大大說最好在十一點半到,然後我們要集合,可是那個時間了都沒見幹部啊。在Departure Hall等待的京迷們都在拍照,認親留念什麽的。就在這時我在想要如何跟花淚語打招呼。還在台晚的時候我就很想回到大馬有機會可見見這位久仰大名的京 迷……
    之後我就完全沒有了時間概念。何時集合,何時排隊,何時抽大合照位置,甚至阿京到底何時出現在我們眼前,我完全沒有頭緒。
    你還是很帥。戴了帽子,戴了墨鏡,穿了件普通T-shirt和豹紋短褲。有點圓,還是很可愛的圓。你在趕時間吧。我沒清楚聽到你跟我們講了什麽(應該是感 謝感動之類的),但你很快地跟我們來了幾張合照,然後就紛紛上前去跟你握手。你還一直在問:“還有誰沒握到手的?”你還真親民。
    那時我還是不清楚你到底有沒有人的我們。可能我的曝光率較低吧。好在你看到了一直在拍照的小霞,跟她打了一聲嗨,我們知道你還記得。她跟你說:“臺灣見!”你也回了一聲:“好!”
    你下了手扶梯要辦理登記手續,我們無法跟著你走,只能在樓上從A區跑到B區,再到C區、D區,你走到哪兒我們就跟到哪兒,EFGH都走透透了,就是不想錯過你任何一個回頭,對望,招手,甚至你在拍照留念的時候那些很‘二’的動作。
    一群瘋子就在樓上透過玻璃窗一直注意著你的小影子,追著你走(還好沒惹上飛機場的保安)。知道你停留在大馬的時間所剩無幾了,又不知道下一次能見到你會是何時。你能夠來到大馬是多麽難得的事。
    直到你不再出現的那一刻,我們的目光從來沒離開過你的身影。有開始就有結束,天下無不善之筵席,我們也就帶著愉快的心情+改不了的思念+美好的回憶,結束了這次三天兩夜追京之旅,期待你的下一次。
    大牌的她走了,正如她大牌地來。我揮一揮衣袖,帶走了許多芸彩。

    追著你跑的這一年半,我覺得我比以前開心了很多,慢慢的不再把心事壓在心底(可見我在FB還蠻多話的),慢慢的不再理會別人多餘的眼光,隨便別人怎麽想, 慢慢的學習坦誠做回我自己。我真的覺得我比以前開心很多了。能認識到一大群本來不會有交錯點的朋友,因爲她,我們有幸聚在一起,真是一個難得的緣分。
    感謝主,讓我們遇到你。感謝主,讓你進入我們的世界。
    只是呢,這一路以來,你不簡單,我們也不簡單。一開始剛喜歡你的時候,總是把你儅秘密,不給親人知道。後來覺得我不該這樣,從實招來以後,一直受到家人親 戚以及一些朋友的反對與懷疑,因爲他們仍然沒能接受特別的你。不斷地為你辯護,不想你被別人誤會,不想你承受委屈,一切的一切都是心甘情願。我覺得慚愧的 一件事,是我還沒能經濟獨立,把父母給我維持生活的一些錢,拿去支持你了。不知道他們知道我到底有多瘋狂之後會有什麽感想。往這方面想得越深,越覺得,我 得振作起來,至少大學畢業後必須在最快的時間内闖出自己的一片天,我要用我自己的錢來支持你。
    阿京,我們一起努力吧!我不知道永遠是多久,但我要永遠支持你……

    相愛的感覺有增無減,直到天荒地滅。

    永恒是絕對共同畫面。

    幸福定格在指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