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坏了

你的话 好像一根鱼刺
哽住我 暗暗渗出血丝
那瞬间 宇宙全都停止
会过身 一切 剩影子
我的爱 好像一圈铁丝
绑住我 该挣脱的理智
一直到 眼睛晾干为止
才转身 想开所以事
你道歉的电话 只让我难过
不要接就好了
快窒息的烦闷 却不想诉说
去兜风就变好了
这世界太多梦 都会被击落
勇敢才能快乐
有些伤 只为不舍得
回忆像 烤太焦的土司
尝不出 曾多香多好吃
也许是 我不再是孩子
会决定 而不多解释
你道歉的电话 只让我难过
不要接就好了
快窒息的烦闷 却不想诉说
去兜风就变好了
这世界太多梦 都会被击落
勇敢才能快乐
有些伤 只为不舍得
疼痛都好了 心酸都淡了
每天自我催眠 每天坚强一点
慢慢剥落 慢慢愈合
你道歉的电话 只让我难过
不要接就好了
快窒息的烦闷 却不想诉说
去兜风就变好了
这世界太多梦 都会被击落
勇敢才能快乐
有些伤 只为不舍得
我的伤 已经快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