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第二天♥

那天第一次見面

我說過我想紋一個星星在自己的耳後

那麼巧你也要紋一個星星

呵呵 可不可以不要學我啊:)

我們見面的第二天

你就說你要去紋身

呼~

你還是來真的

我第一次進紋身店

我第一次看師傅讓客人選圖

第一次看師傅画圖

第一次看人家紋身




很恐怖啊。

我這個想看不敢看的心態

心想:

變態 那麼痛你好像沒有feel咯

你還問我 我還敢不敢紋身

哎喲

看到這樣我怎麼還敢紋身啊

還要挑潑我去紋一個太陽在胸部←_←


北鼻♥說起來我們這天才算在一起吧

我喜歡你

喜歡你那個害羞的表情

喜歡你偷親我的舉動

喜歡你疼我的感覺

喜歡你愛我的樣子

呵呵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