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2

我和你的第一次見面

是的
9.4.2012
我和你這個女人見了面也在一起了
說起來
我好像很隨便><

那天我在工作心情很不好
就到處看看面書的帥帥女XD
亂亂去打招呼就跟這個人鬥嘴起來

結果你看我說要一個人去看電影
就說一起吧:D

(你是不是想追我:p)

我沒有想那麼多
反正應該不是認真的吧
我翹工跑去aeon買了兩張戲票

TT原本我是要看恐怖電影的
可是沒有叻
我選擇看小孩不壞
 我買了兩張
哎喲反正就十塊錢
被放飛機也ok吧-.-

9.10分
你打來了
說你到了
哇~
我看到你了
呵呵...你看起來小小隻的
一直好害羞都不敢看著我
(你那時會不會覺得我很酷啊?:D)

就這樣進去看了整場戲后
就在想
嗯~去喝茶吧

就這樣你上了我的車
呵呵
你還不怕上了賊車哦D:

喝茶的時候啊
我覺得我們太多東西像是巧合
我喜歡星星
你也喜歡

你是天蝎座
我是金牛座

聽說
會很速配

^^

大概兩點多
我想睡了
先把你送回家
還上了你家的廁所
第一次進你家的感覺是

怎麼你家的男人都睡客廳><

後來啊

發生了一個讓我小鹿亂撞心跳加快的大事件

你偷親我

-.-害我嚇了一大跳

(你還要說我呆怎麼沒反應><)

人家嚇到了嘛~
我還真的很單純的知識去看個電影喝個茶

哪裡知道你那麼壞蛋

害我回家路上還在想是什麼東西在我嘴唇上><

啊@@
不可思議





就這樣
謝謝。
完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