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722紀念日

上台那你签名的时候 我真的很感动~
阿京!今天我第一次见你~接机看到你弯弯的眼睛^^
后来还要从机场迷路塞车到viva Mall..
><我匆忙的准备了一份礼物(铁塔的衣服=D)和简陋的写了​一张信~希望你看得到~
也希望​看到你穿他或hmm..​怎样都好XD希望你看到T^T
今天因为你让我交到了很多朋友~一路上唱你的歌,
谈你的事=D上台见到你跟你说你好美~
不懂你记得么~不过当我伸手跟你握手的时候~有人说不够时间了~
下去!阿京要赶飞机=.=
明明就还有​留到明天后><结果握不到啦~~hmm~你唱歌的时候很有磁性=D
不愧是我们大家爱的张​芸京!!!!!
亲爱的明天见=D




































xiaok_马来C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