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很多①②③④

最近好像神神化化
常常“得意的笑”
其實我好像不是真的很開心
好像不是真的很想笑
我不曉得是不是笑到累了
或者是笑得膩了
也許我不習慣不對人笑
不喜歡冷漠對人
是因為我不喜歡別人對我不笑
不喜歡對方對我不親切么?
我好怕有人兇我、冷漠我
會讓我認為我做錯了什麽
會讓我愧疚很久

雖然我和ni的關係沒有變得惡劣
但是又好像沒有什麼進展
雖然我們都在一起915天
還有199個日子就3年
人家都說都“老夫老妻”了
還要要求什麽?
我要求跟ni好好的選擇一天單獨約會
我希望有一天起床可以看到ni的信息
“老婆,我們今天去約會好麼?”
我當天一定真的興奮得
得意的笑:]
這小小的要求應該不算貪心吧?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跟ni單獨約會
看戲
吃飯
就從上次巧合看
新少林寺
ni你看到了麽?==

話說我已經開學4星期多
煩惱也煩了2-3個月
距離我畢業就只是還剩118個日子
也就是說我的畢業作品不到100個日子就務必要完成
具體的點子已經想好
也讓老師過目
也決定這個月18日要開拍
也許沒有什麽好擔心的
又好像有很多東西可以擔心

擔心①:不能善於掌握鏡頭
擔心②:不能與麻豆接洽/溝通
擔心③:不能照原定計劃進行
擔心④:不能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擔心⑤:不能做到自己擔心的部份

可能拍攝時會出狀況?
還是怎麼樣都阻止不了吧?
還是順其自然吧!
畢業作品就靠我們了
加油姐妹們!=]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變了
好像疑心病嚴重化
是不是懷疑別人的用心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懷疑
是不是有戒心
是不是我的心已經自己堵了一道墻
誰也進不來了
誰也相信不了?

可能我真的想多了~






  • 今天開始。
  • 注①:除了去學校之外我都要帶我寶貝相機出門
  • 注②:減肥【好像每次都將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 注③:下星期開始學瑜伽,我想答應自己至少要學1年以上T^T
  • 注④:學好化妝讓自己每天美美出門@.@
  • 隱形眼鏡每日拋RM10一對><好貴~.~
  • 還是買回之前的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