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心情寫記-化妝日




今天我有雙大眼睛=)

首次嘗試戴假睫毛~
感覺眼睛真的很重>.<
剛開始還看不習慣
現在反而更不習慣與喜歡卸妝後xD
因為真的差很多~
我覺得化妝了整個人自信多了
抬頭挺胸!xD
就只有在化妝的時候有膽量進去看化妝品而不被忽略。
那些銷售員很現實!
當初我不會化妝~
但是想買化妝品就去了美容展~
怎麼知道去到不論哪一個櫃檯
都沒有人理我~
什麽啦!就是看不起我麼?!!!!
我就只是想去瞭解一下什麽產品對我好啊~T-T

算~今天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跑進去化妝店看、選、買!
我喜歡化妝后就立刻跑出來的雙眼皮~xD

 用蘿蔔的眼鏡謝謝X)


 很翹咯- -

 學下大眼妹拍照=.=像不?=p





真的很感謝蘿蔔今天7早8早就來叫我們幾個“上課”。
看到了很多東西都沒有看過的~
這裡還要只是一部份而已哦=.=真是個女人X(
過後我們上課結束了就去走街街。
因為家裡沒有電來
熱到很鬼那麼樣- -
妝都花了~

這是在LRT上的合照。
你化妝后是美胚子xD


很喜歡澌澌的眼睛~根本沒有加什麽假睫毛啦~雙眼皮~羡慕死我了XD



-END-


No comments: